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‎1983年後李建復第一場個人演唱會

‎1983年後李建復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7/4 Legacy 完美演出


王力宏神祕現身合唱《唯一》




小女兒初次上台合唱,美妙歌聲令人驚艷






這場演唱會在演出前從未公佈特別嘉賓的名單,當日現場請到多位極具份量的歌手登台合唱,給觀眾帶來許多驚喜。


除邀請到范怡文合唱「這些日子以來」、許景淳合唱西洋經典「You Don’t Bring Me Flowers」並與玩聲合唱團以人聲合唱acapella形式,讓「龍的傳人」有了不同的氣勢,令觀眾感到耳目一新。

演唱倒數第二首歌時,李建復選唱了姪子王力宏所創作的「唯一」,而王力宏也在唱到第二段時神秘登台合唱。合唱之後,李建復開心表示:「王力宏是第一個在北京鳥巢舉辦音樂會的華人男歌手,五月天是第一個在鳥巢舉辦音樂會的華人樂團,可是有一個人兩次在鳥巢獻唱龍的傳人,那就是我。」語畢引起現場觀眾熱烈迴響,也足見李建復的音樂,在華人世界的影響力。

在王力宏演唱之後,壓軸上台與李建復合唱「守著陽光守著你」的少女是他年僅19歲的小女兒。初次在台灣的舞臺上與父親合唱,她顯得大方穩健,也承襲了爸爸的好歌喉,令現場觀眾聽得十分陶醉。最後李建復在觀眾熱情的安可呼聲下,再邀請殷正洋上台合唱「漁唱」。他表示一連演唱二十多首歌曲,原本以為是自找麻煩,但唱完之後覺得十分開心,也感謝歌迷們熱情的支持,給予他不少鼓勵。

Legacy民歌傳奇系列演唱會,已經舉辦四場,不同歌手不同主題,都逐漸引起迴響。下個月8/1登場的大學城系列,丁曉雯、凃佩岑、藍麗婷、詹育彰、廖柏青、謝宇威等歌手也將繼續傳唱影響現代華語流行音樂的民歌

邀請大家 8/1 再次共聚 Legacy 聆賞你我都喜愛的美好音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